網路上好像正負評滿多的,很兩極
剛好今天身體不舒服,前陣子的過勞終於在今天爆發,頭痛又不想看西醫拿止痛藥的我
找到了這間滿有名的診所,以下是整個的過程
Ps這篇純粹分享沒有商業合作喔~就是心血來潮~

《台語語音服務》
首先我先打了個電話想確認今天下午是不是有辦法看診,他們的電話一開始是語音
還有台語服務,看來長輩滿愛去的😂

《地點方便》
轉接客服後,櫃檯小姐說可以直接過去就好了
到了民權西路站以後,走三分鐘就到了

《環境親切》
第一次去,填寫的紙是厚厚的牛皮紙,還蠻酷的,填好以後,幫忙看診的是一個年輕女醫,這時候我身邊都是阿嬤阿姨們的此起彼落生
聲,平日早上居然還這麼忙..

《過程先進》
進去診斷後醫生問了幾句話,決定開藥給我跟針灸推拿,藥粉是健保給付的,另外一種我忘了但是要自費。請我到隔壁的床躺下以後,因為頭痛加上腰舊傷,她針了這兩個部位,後面就是躺了快10多分鐘,腰熱熱的應該是有照燈,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她給了我一個呼叫器,握在手上,按下去櫃檯就會響,去過其他間都還沒遇到這麼先進的耶!

《額外收費》
接下來要講的是,一開始收的150,是看診的費用,我要申請醫生證明的時候也是收費100元,這些都沒問題,醫生判斷完要稍微推拿的時候,我以為是附在診療費,直到去隔壁開始按前說要收費50元,按完說還要要收藥膏費用,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服務沒有問題,額外收費也沒有問題,但是如果當下才講,只能說...嗯很聰明耶!當下就是腦波會很弱,不會有人拒絕的吧!

服務沒有不好喔!
只是來這裡看診錢包要稍微夠一點再來
本次的花費約400塊(沒有醫生證明會少100)

是會想再去不過要等錢包夠一點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吱吱 的頭像
    Sabrina 吱吱

    Sabrina吱吱

    Sabrina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