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onmrt.jpg

雖然是一件小事情,但我想分享的原因主要是想分享快樂跟感恩
還記得那一天正要下台中,搭捷運的時候
看到一位伯伯,心裡想怎麼會有人在捷運上畫畫
很想湊上去看,但是又有點害羞,心裡正想著等他下車的時候偷喵一眼,
結果!結果,我以為我看的時候,伯伯對我笑,是那種遇到同好的笑
殊不知,伯伯畫的是我,一開始還不敢確定,越看越往我身上看
ㄟ怎麼衣服有點像!XD
居然,達成在捷運上被一個伯伯畫畫的奇妙體驗!
好開心!他衝忙下車前還把紙拿給我
稍微問了一下是新北高中美術老師
恩嗯! 新北高中加分,以後小孩要選好學校(笑
 
各位各位!
還是想講一下
人不可貌相,你的眼睛充滿了感恩與喜悅的時候(因為那時候要去約會XD)
幸福的能量是會散發出來的!
人與人之間,即便是陌生人,還是會有善意的
 
同時也別忘了多關心你身邊的朋友喔!
今天就馬上傳個訊息關心你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驚喜 感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吱吱 的頭像
    Sabrina 吱吱

    Sabrina吱吱

    Sabrina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